close

11/08/2013 第一次IUI回診

其實我沒有想到我會哭,來看診之前不是自已心裡早有答案了嗎?從人工植入到現在,身體一點感覺也沒有,體溫也在二天前下降,早早已有心理準備會以失敗收場。沒想到進了診間,開口問醫生失敗有可能的原因時,眼淚不自主的往下掉,哽咽到連話都說不清楚(有點小失態)。陳醫師再次review我的病歷,說道:

“這次沒有成功第一是機率,再來..... (此時陳醫師不斷翻閱我的病歷,我心中期望他可以跟我說問題所在,好讓我下次可以對症下藥)……其實,妳和先生都沒有什麼問題吔!真的只是機率問題了。。。” 

機率問題,又是機率問題!! 雖然我是心理所畢業,probability和statistics是必修學問,但本人從小數學就不好,所有數字相關的學科都是苦讀出來的,怎麼連現在生個孩子搞到好像是probability 101被當一直修不過呢??自然行房也說機率問題,都將蝌蝌直接坐飛機運送到門口了,也跟我說是機率問題,難道真的是我們的卵卵和蝌蝌不來電?

詢問醫師通常人工做幾次不成功他才會建議做試管,陳醫師說他會建議三次,滿多人第二次做人工就成功了,所以如果想再繼續做,陳醫師要我休息一個週期再回去找他。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走出台大西址總院門診大樓,想打電話給bibi訴苦,但是怕擔誤他工作,不想帶給他太多負面的情緒。畢竟,求孕的這條路是很辛苦的。聽到不少couples求孕到最後都為了生孩子而吵架,雙方的情緒常常會互相影響著。。。。

所以,自行在門診大樓對面的bench坐下,面對眼前一片樹林,我靜靜的哭了十分鐘。然後到Starbucks買了杯季節特調Toffee Nut Latte 來安慰我難過的心靈並寫下此記錄 (ps. 為了生孩子,以前可是每天一杯Venti的我,已努力戒喝咖啡二個月了。。。)

Toffee Nut Latte.jpeg  

 

努力求孕走到第12個週期,難孕原因 – 仍不明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整理好情緒,調整好心情,我準備要回美放鬆心情了。生孩子的事,就等我回來再說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UI 人工授精 不孕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春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